学生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会动态

江苏大学汽车学院学生会举办“齐心协力同奋进,奋勇争先展风采”拔河比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强健学生体魄,促进班级融合,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423日,汽车学院学生会在西山轮滑场举办“齐心协力同奋进,奋勇争先展风采”拔河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19个学生队伍和1支教师队伍,共计两百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采用分组循环预赛、交叉决赛相结合的赛制,各队伍需要进行多场比拼,实现晋级需要在组内外与不同团队轮流交战,层层较量。拔河比赛在同学们热情的呐喊中拉开了序幕。20支队伍纷纷摩拳擦掌,信心十足,准备在此次拔河大赛中展现过硬的实力,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每个赛场都能看到队员们齐心合力、团结协作的集体风貌。而众多势均力敌的队伍各自表现出来的不甘落后、竭尽全力,将标志线奋力拉回自己阵营的拼搏精神也着实让人赞叹。经过4轮激烈角逐,最终车辆2002班斩获冠军,车辆2101班夺得亚军,车辆2103和车辆2107联队收获季军。

一根绳,一股力,一条心。此次拔河比赛凝心聚力,比出团结,赛出风采,不仅丰富了师生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内部团结合作,还促进了班级之间的学习交流,展示了汽车学子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汽车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