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会动态

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


524日晚,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讲堂群110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张玉宝、校团委指导老师王雪、校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参会同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学习体会;王雪就学生会组织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

张玉宝对校院学生会组织对广大同学的政治引领、服务广大同学、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与同学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强调了三点内容,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论深度、实践厚度、情感温度,领会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是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明确的目标导向,紧扣同学特点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要在健全理论学习制度、践行服务宗旨、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会、防范化解政治风险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打造现代化的学生会组织,体现组织的时代感、青年感、方向感。

通过此次培训会,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好服务引领作用,为同学办实事、解难事,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 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