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会动态

第十六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终审答辩会顺利举办

为在青年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鼓励学子们奋发成才,展示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4月22日下午,第十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终审答辩会通过企业微信平台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教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教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志强教授,校学生工作处杨道建处长,校研究生工作部沈晨部长校机关教科研冯军书记,校团委王丽敏书记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评选、预答辩评审等阶段的层层筛选,20名候选人在众多优秀学子中脱颖而出,站在了终审答辩会的舞台上。在答辩会各位同学分别从学习科研、志愿公益国际交流文体艺术、自强励志、创新创业、助力抗“疫”和综合发展等方面按类别进行了展示,并认真回答了评委们的问题。每一位同学都热情洋溢的展现青春风采,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勇往直前的决心书写着无悔的青春,深深感染了我校广大师生。最终,机械学院李京10名同学获得第十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荣誉称号;材料学院宋鹏10名同学获得第十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提名奖”荣誉称号。至此,我校第十六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暨“百优青年学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现了江大青年学生紧跟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开拓新视野,争创新成绩的精神风貌。激励了青年学生积极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精神,同时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青春智慧。

                                      校团委 校学生会